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华为、阿里等大咖汇集 不可错过的人力资源盛会明在宁波举行
2018年01月11日 21: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1月12日,第四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暨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年会将举行。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主办,宁波人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以“创享人力资本新动能”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对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的影响,以及如何在人力资本服务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

  大会还邀请到阿里巴巴、通用集团、华为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重量级人力资源高管,就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进行分享交流,旨在为增加宁波市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人力资源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介绍,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自2014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紧扣“人力资本创新”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专家、企业高管分享人力资源先进理念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有力带动了宁波人力资源服务新业态的集聚,极大推动了宁波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

  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是宁波最有影响力和最专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协会,现有760余家会员,主要为宁波市内重点骨干企业开展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协作与交流,探索、借鉴和推广人力资源管理最新理念和实践,培养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

  近两年来,技术大会与经理协会年会结合,已形成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人年度固定盛会,是甬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颇具品牌影响力的活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