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首家物业公司将挂牌新三板
2018年01月10日 17:2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吴倩倩

  近日,宁波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的文件。这意味着我市本土第一家以物业服务为主业的企业将登陆新三板。

  “新日月”证券代码为872504,是一家集酒店、物业经营管理、餐饮服务、家政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目前,该公司主要通过参与市场招投标,提供安保、绿化、食堂管理、会务、家政、人力资源和其他增值服务。该公司在单一业主物业托管服务及食堂经营管理方面显示出较强的竞争力。

  公开信息显示,越来越多的物业公司开始涉足资本市场。截至昨日,境内已有6家物业企业成功登陆港交所,59家物业企业挂牌新三板。“新日月”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我市本土物业公司开始进军资本市场。

  “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本运作平台的优势,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更强驱动力。”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