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东钱湖去年接待游客420多万人次
2018年01月10日 17:1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朱军备 东钱湖报道组 翁芳频 祁珊

  据东钱湖管委会旅游与湖区管理局统计,2017年东钱湖共接待游客422.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1.46亿元,创历史新高。

  去年,东钱湖成功举办第九届湖泊休闲节系列活动,推出全民帆船体验赛、国际篮联大师预选赛、“钱湖家宴”魅力展、东钱湖皮划艇趣玩赛、东钱湖龙舟文化会等8项活动;推出东钱湖包价旅游产品,并与途牛网共同开通包价旅游直通车,定期每周向东钱湖输送客源。

  以“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为目标,东钱湖先后举办了江南萌萌跶《东钱湖传说》、“稀”潮流婚礼发布会、水上乐园机器人欢乐嘉年华、新一代MINI新车试驾、中国(宁波)影视编剧高峰论坛、国际艇球训练营等活动,拉动旅游消费。

  去年,东钱湖有关部门还组织了一系列推介活动,在长三角地区提升了东钱湖的市场影响力。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