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一百元一斤 “天价”“白草莓”亮相慈溪
2018年01月10日 17: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又到一年一度草莓季,各个品种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

  1月10日,在宁波慈溪横河凯未果蔬农场,农户在采摘“白草莓”。凑近一闻,白草莓有浓郁的香味,吃起来入口即化,甜度也比红草莓高。

  据悉,白草莓又称菠萝莓,是组培苗变异株选育而成的草莓新品种,外形与普通草莓十分相似,其果肉为奶白色,口感细腻香甜,表面均匀分布着小红点,与一般的草莓颜色恰好相反。目前零售价约100元/斤,很受市民欢迎。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