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奥迪突遇“砖头雨” 胡先生发来现场图片
2018年01月08日 13:50 来源:现代金报   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方磊

屠先生的奥迪遭无妄之灾

  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屠先生带着老婆和女儿,开车从东苑立交桥到环城南路。

  到下桥闸道弯道处,右车道有一辆重型平板半挂车与他同行。正在转弯时,半挂车水泥砖突然散落,哗啦啦砸到屠先生的奥迪轿车上。

  屠先生立即刹车并靠边停下,后排座的妻子和女儿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没有受伤。再看车,砖块砸坏了汽车右侧车身、前挡风玻璃和天窗。

  出事后,重型平板半挂车司机有点慌。

  “我运水泥砖去工地,车在闸道弯处可能是车速太快,甩掉了两捆。”司机王师傅手指着出事的弯道处说。

  “真是想不到啊!事发时只听‘轰隆隆’的巨响,车子就剧烈晃动,起初还以为地震了呢!想想都后怕。”屠先生觉得很后怕,又庆幸自己和家人没有受伤。

  两人随后报警,交警赶到现场查看后,判定事故责任为半挂车全责。

  昨天下午,下应交警中队协辅警胡幸年给记者发来现场图片,讲述了当时发生的这起事故。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