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两大捆水泥砖砸向邻车道轿车
2018年01月08日 13:47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陈烨 通讯员 胡幸年

  半挂车转弯时车速太快,甩下两大捆水泥砖,不偏不倚砸中行驶在旁边车道的一辆小轿车,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前天下午的东苑立交桥上。所幸,小轿车上一家三口并无大碍,可当时这场面着实把当事人和过往车辆吓得不轻。

  当天下午1点40分左右,东苑立交桥往环城南路的下桥匝道弯道处,一辆白色奥迪车占据一条车道,途经车辆纷纷急打方向避让。奥迪车受损严重,白色的车身“灰头土脸”,引擎盖上铺着一层碎石,车顶砸出个大窟窿,挡风玻璃凹陷碎裂,右后视镜彻底耷拉着。而在车子的两侧及后方散着的上百块水泥砖,正是此次事故的“罪魁祸首”。

  说起此事,车主屠先生还心有余悸。那会儿,他正准备从东苑立交桥下去,在下桥匝道的弯道处,与右车道上一辆重型平板半挂车同行。突然,半挂车上甩落一批水泥砖,不偏不倚地砸中自己的车。“我只听到‘轰隆隆’的巨响,然后车子就剧烈地晃动起来,刚开始还以为是地震了,回过神来,才发现是车子被砸了!”

  发生事故后,屠先生连忙急刹车,靠边停下来。担心后排老婆和女儿受伤,跳下车的他根本顾不上看一眼车子的情况,迅速打开后车门查看。好在两人都没受伤,但很显然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了,一时没回过神,就这么呆呆地坐着座位上。

  而此时,一辆红色重型平板半挂车就停在事故现场的不远处,车厢上满载大捆大捆的水泥砖。“我运水泥砖是要去工地的,从东苑立交桥下来,走环城南路,可能在匝道弯处车速太快了吧,两捆水泥砖直接就甩了出来。还好没有伤到人。”司机王师傅跟赶来事故现场的交警解释。

  在查看现场后,交警判定这起事故中半挂车为全责。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