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新增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8年01月08日 13:47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宁波景致再添“金字招牌”!记者从浙江省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悉,近日,经浙江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验收,我市新增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据名单显示,杭州湾海皮岛景区、安吉天使小镇、衢州江南儒城·水亭门等16个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此外,2017年度,浙江又新设了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宁波梅山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和义乌市佛堂省级旅游度假区。同时,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湖州市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上榜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这些新晋的国家级和省级旅游度假区不仅好山好水,而且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其中,宁波梅山湾旅游度假区位于宁波市北仑区东部沿海;杭州湾海皮岛是融合杭州湾海洋文化特色的现代高科技游乐精品主题公园,涵盖海洋梦幻主题欢乐世界、大规模室内四季恒温水世界水陆两大主题公园。

  据悉,目前宁波拥有1个国家5A级景区,30余个国家4A级景区。宁波梅山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则成为继宁波东钱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宁波九龙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镇海)、宁波松兰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象山)、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之后,全市第5个省级以上旅游度假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