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东方日升获首张光伏行业“浙江制造”认证书
2018年01月08日 09:5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 蒋攀 通讯员 潘璐璐

  日前,东方日升公司生产的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领到了首张太阳能光伏行业“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

  “浙江制造”是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东方日升作为浙江省光伏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以高标准、高品质领跑行业,2016年参与编写《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并在战略规划、生产管理、协同管理、品牌发展、技术创新等多方面严格规范,使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要求。

  据介绍,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产品,可在产品上印制“品”字标志,这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形象和综合竞争力,开拓优质产品市场,增加品牌附加值。同时,认证产品可优先纳入“浙江制造精品”目录,在政府采购、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等项目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