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县市区一把手 正文

宁波影迷有眼福了! 首家杜比影院登陆宁波
2018年01月06日 19: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1月5日,隶属于耀莱集团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与杜比实验室共同宣布,宁波首家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耀莱成龙鄞州店。宁波影迷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杜比影院带来的全面观影体验。

  杜比实验室中国区杜比影院市场拓展总监伍玉蓉表示,杜比影院从入口到内饰再到座椅,每处细节都精心设计,让观影体验具有与众不同的包围感和震撼力。画面上如墨的黑色、惊人的亮度、难以置信的对比度、美轮美奂的色彩,搭配沉浸式的灵动音效,能够带着影迷进入电影制作者们所真正构想的故事中去。

  据了解,杜比影院通过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实现了更加丰富、更加激动人心的电影叙述方式。杜比视界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享受大为不同的观影体验,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世界一样。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是只有在杜比影院中才能获得的体验,由杜比与科视联合开发,科视负责所有放映系统的供应、安装和服务。

  杜比影院还搭载杜比全景声,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让观众更深地融入到电影情景之中,更加接近银幕上的电影情节。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