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海曙单体最大的危旧房 改造项目提前生效
2018年01月05日 09:56 来源:宁波日报   海曙记者站 续大治 周唯轶 记者 陈朝霞

  截至1月3日,海曙区单体量最大的危旧房改造项目高塘四村危旧房改造项目完成签约1885户,签约率超过80%,征收补偿协议正式生效,比预定签约期限整整提前了60天。

  高塘四村危旧房改造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数2354户,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于2017年11月27日启动签约。

  去年,海曙区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切实打造民生实事工程,启动了西河街、高塘四村、高塘二村12弄三个危旧房改造项目,涉及3000余户居民。目前西河街危旧房改造项目已完成签约工作,高塘四村、高塘二村12弄危旧房改造项目已全部生效,正在签约推进中。

  海曙区克服多项目同步启动的困难,按照争当“五个排头兵”的战略部署,紧扣“融合提升发展”主题,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加强阳光征收政策宣传,规范阳光征收工作流程,充分强化征收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战斗力,将危旧房改造工作“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