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到“善园”赶一场“公益庙会”
2017年12月31日 12:1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鄞州记者站 杨磊

  昨日,鄞州区的善园举办了一场“公益庙会”。现场人气旺盛,不少家长带孩子来体验30多个非遗和手工项目,感受公益文化魅力。

  这场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1日,活动内容有民乐、舞蹈、舞狮等演出,有书籍、玩具、工艺品等爱心义卖,有缸鸭狗、赵大有、升阳泰等老字号带来的传统小吃,还有香包竹编、彩灯面塑等非遗传承人带来的技艺展示,让市民在家门口赶一个热热闹闹、爱心满满的“公益庙会”。

  据介绍,近年来,鄞州区倾力打造“善园”这个全市的公益慈善文化地标,过去两年里,近百家企业、数千人次积极捐款捐物,善园已成为全市公益资源的重要汇聚地、公众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实践地,并获得“浙江省十大慈善热点事件”等荣誉。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