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2.76倍
2017年12月28日 10:3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岑少杰 薛伊文

  市国税部门昨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11月,全市国税部门累计为5696辆新能源车办理免税手续,比去年同期增加2.76倍。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车销量逐月攀升,6月份新能源车销量为1105辆,下半年每月销量为500辆至900辆。其中,乘用车销量占总销量的九成以上。

  根据动能不同,新能源车可分为纯电动型和油电混合型。统计数据显示,纯电动汽车是拉动新能源车销量的主力军,占比为95%左右。

  从售价看,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新能源车最受欢迎,其中5万元以下的新能源车销量为3645辆,5万元至10万元的新能源车销量为1386辆,合计占比达88.33%。统计数据显示,个人购买的新能源车均价为6.09万元,单位购买的新能源车均价为9.45万元。

  在享受免税优惠的新能源车中,经济型国产品牌最受青睐,如吉利、奇瑞、知豆等。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