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甬企出口搭上“退税快车”
2017年12月24日 15:4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施斌 周承颖

  最近,宁波来和公司生意红火异常。“仅11月份,公司出口额就达到2900万美元,12月份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企业财务负责人沈亚萍笑着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来和已收到出口退税3121万元,“快速退税不仅充实了企业的资金流,还能帮助企业扩大再生产,照这个势头,今年我们企业的利润估计能增长11.5%。”

  来和退税“加速跑”的情况不是个例。今年以来,市国税部门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大大加快出口退税速度,平均办理时限从30个工作日缩短至6个工作日,其中一类企业的平均退税时间缩短为2.7个工作日。据国税部门统计,1月至11月,全市外贸企业增加至9840家,同比增长15.3%,企业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576.21亿元,同比增长7.8%,全力助推外向型经济强劲复苏。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