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宁波小将谢千童入选亚运集训队
2017年12月23日 15:3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2017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昨天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落幕。在争夺冠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16岁的宁波小将谢千童与同岁的广州小将梁恩旗的竞争十分激烈,谢千童两度将比分追平,但最终还是输给对手。梁恩旗以4杆优势夺得男子组冠军,谢千童名列第二,两人同时入选亚运集训队。

  本次比赛共进行了三轮争夺,谢千童在首轮比赛结束后领先,但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梁恩旗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在两度追平比分后,谢千童在关键的15号洞开球落水,一下子被对手摆脱,陷入被动局面。最终梁恩旗以205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一,谢千童以209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二,全国青少年男子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海南小将李林强以214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谢千童和李林强都拿到了2018男子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的一站外卡资格。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高级别的AA级青少年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华人男子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竞争十分激烈。

  出生于2001年的谢千童是宁波市第三中学的学生,2009年就获得了第一个全国青少年冠军,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