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进出口企业再享改革红利 海关减免税申请实行无纸化
2017年12月20日 15:2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郭蔚冉

  我市广大进出口企业再享海关改革红利。笔者昨天从宁波海关获悉,海关减免税申请实行无纸化,同时取消减免税备案。

  据了解,除海关总署明确规定外,符合条件的减免税申请人可以选择通过中国电子口岸预录入客户端减免税申报系统,直接向海关部门提交减免税申请表及随附单证资料电子数据,无需再以纸质形式提交。同时,申请人可以选择在首次办理进口货物减免税手续时一并向海关部门提交涉及主体资格、项目资质、免税进口额度(数量)等相关材料,无需再提前单独前往海关部门办理政策项目备案。

  宁波海关提醒,企业在向海关部门进行网上无纸化减免税申请时,应根据海关部门要求准确填报减免税申请表及随附单证电子数据,而且所有单据在监管期结束后还要保存3年,随时备查。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