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房间里少了艺术感,那是缺少这个创意灯雕
2017年12月19日 10: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冬至的脚步在靠近,和义君为VIP们准备了一份别出新裁的礼物。12月16号下午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与卡森海派名家一起开展了一场别有趣味的纸雕夜灯活动。

  看似简单的的纸雕,一层一层的去雕,最考验人的是耐心和细心。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创作出了专属自己的纸雕作品,通过层叠的纸雕图案,让原本的朴素的纸张,在光影之下,呈现出神秘而又梦幻的画面。在光影之间为我们点亮梦境,取走冬日的寒冷,将这一刻美好载入记忆的长廊。

  这个带有温度和个人印记的手作之物越发显得温暖,白纸也能绽放出极致的美好。在这个冬日,和义大道与VIP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温暖而又记忆深刻的岁末时光。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