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余姚大岚稻田成“景”让游客梦回童年时光
2017年12月12日 15: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大庆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大庆)12月12日,阳光明媚,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机。开车前往余姚市大岚镇游玩的宁波张先生与父母妻儿一行,被大岚村邱庄自然村的那片稻田时光展示区给深深吸引住了。他开心地说,在这里有风车、有稻草人,更有童年的记忆。

  往年水稻秋收后,稻田里留下的不是冬种的新希望,就是荒芜的野草。而现如今在大岚村邱庄自然村,有一片农田里却刮起了一股清新的文艺风——稻田时光展示区。

  据介绍,为增加冬季旅游项目,增强农田的“新生机”,今年11月,大岚镇在大岚村邱庄自然村距离浒溪线仅数十米的一片稻田里,专门建设了这个稻田时光展示区。

  整个展示区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由红色革命展示区、农耕文化区等六部分组成,这里有小朋友们喜爱的各种卡通人物形象,熊大、熊二、光头强、喜羊羊、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几十种稻草人;也有红太狼、灰太狼等卡通人物,以及十二生肖等;还有镇机关干部巧手制作的千只风车组成的神奇大岚等风车组合……

  惟妙惟肖的稻草人,精制的风车组合,不仅给前来游玩的儿童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还给成年人营造了一种梦回童年的快乐时光。据介绍,展示区自开放以来,每天有数百人前来游玩,双休日游客甚至有近千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