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图文回放|浙江新闻发福利 TFBOYS“现身”双十二
2017年12月12日 10: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20时25分]

  现场图文播报即将结束,但浙江新闻将一直陪伴着每位浙粉。期待与你一同开启浙江新闻客户端5.0。

 

  [19时30分]

  现场开始直播tfboys口碑北京粉丝见面会,直播时间19:30至21:00,直播期间还将派发口碑口令红包。只要手速够快,就能抢到tfboys发出的口碑红包。

   

   

  [19时20分]

  tfboys口碑北京粉丝见面会直播即将开始,舞台主持人引导在场市民安装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新闻客户端——浙江新闻客户端5.0,已于12月8日上线。

  版本升级,福利也在升级。升级浙江新闻客户端,话费、电影票、100元京东E卡、纯牛奶……大批签到好礼正在线上等你,每周连续签到7天,还有机会抽取iphone8。

  感谢每一位浙粉,因为你的选择,浙江新闻的用户数从1壮大成了1600万+。宁波地区用户也已突破百万。

   

 
         

  [18时10分]

  在附近中农信大厦上班的金先生,正在下载浙江新闻。“很实用!”安装完毕后,金先生给新开通的搜索功能和视频通道点了个赞!

  

  [17时30分]

  彩色气球,华灯初上,天一广场已有迎新的氛围了。浙江新闻客户端5.0,你最好的迎新礼物,全新体验,记录美好,更见价值,“浙”就是我!现场开始彩排,陆续有市民围观。

   

  

  【早前报道】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周文丹)今晚,TFBOYS在天一广场发红包?真的!粉丝们赶紧走起!

  12月12日,天一广场将进行TFBOYS口碑北京粉丝见面会直播!据说北京现场的门票已经抢疯了!当晚19时30分,天一广场大屏幕将直播TFBOYS的派对,去不了现场的宁波粉丝,浙江新闻喊你来天一广场。

  12月12日下午17时起,浙江新闻客户端5.0版本,将在天一广场给浙粉带来众多好礼。

  派对+好礼,浙粉们还等什么呢?

  福利一浙江新闻5.0亮相好礼现场送

  上周五,浙江新闻客户端5.0版本上线。新版本给用户带来了更流畅的交互体验、更便捷的服务广场、更生动的新闻现场、更精品的阅读内容、更丰富的福利活动。

  版本升级,福利也升级!升级浙江新闻客户端,话费、电影票、100元京东E卡、纯牛奶……大批签到好礼正在线上等你,每周连续签到7天,还有机会抽取iphone8。

  12月12日下午17时起,宁波天一广场,新用户们只要安装浙江新闻客户端,即可领取现场礼品。

  福利二TFBOYS互动直播派发300万口令红包

  12月12日晚19时30分,在天一广场,口碑代言人TFBOYS将通过大屏幕与宁波粉丝互动。

  直播期间,准备好口碑APP,只要手速快,就能抢到TFBOYS发出的红包,总计300万元!

  福利三双十二期间宁波上万商家有优惠

  今年双十二,宁波有超过上万家餐厅、超市、便利店、美发店等生活服务商家参与活动,为消费者带来5折、买单立减等优惠。

  其中三江购物、新江厦、家家乐等品牌,在12月12日至17日期间,不仅给出了最低5折的优惠,还有0.1元、1元抢购的爆款产品;餐饮业老屋川菜、贴阁碧、蚝翅等也送出了王牌9.9秒杀、五折优惠、1元秒杀等优惠。

  来不了现场的浙粉,也可以关注浙江在线,我们将为你送上最新内容。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