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两甬企在江西兴国共建党员教育中心
2017年12月11日 15:0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俞永均

  革命老区要脱贫,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基础。近日,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保宁波分公司分别与江西兴国潋江镇平川社区和高兴镇樟坑村签约,共建党员教育中心。当天,两家企业分别捐赠5万元和8万元,专项用于村级党组织教育活动场所建设。

  兴国县位于江西省中南部,是我国著名的红军县、烈士县和将军县。近年来,兴国积极完善扶贫政策,重点扶持贫困村、贫困户发展蔬菜、油茶、光伏、肉牛等产业,努力增加贫困人口收入,脱贫攻坚取得重要进展。但是,受产业基础薄弱等因素制约,目前兴国仍有36个深度贫困村。

  革命老区人民的脱贫问题,深深牵动着广大甬企的心。中国信保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栋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精准扶贫,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下一步将充分用好政策性保险功能,为兴国企业的出口收汇、外贸风险防范提供相关帮助,大力推进产业扶贫。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