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永久落户宁波
2017年12月08日 19:07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昨天,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赛事——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拉开帷幕。

  据悉,这一赛事始于2015年,是全国最具品牌效应的人力资源服务业重大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此前已连续在宁波举办两届,以后这一赛事将永久落户宁波。赛事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成为“互联网+”背景下人力资源服务业态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载体,成为推进人力资源创新项目和资本对接融合的产业平台。据了解,在此前的两次大赛中,获奖项目落地宁波的比例高达55%,大赛获奖项目的后续融资也已超过3亿元。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司长孙晓丽,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等参加活动。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