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7年12月07日 16:3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黄合 通讯员 勇祖轩

  昨日上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城市基层党建会议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任务,部署下步工作,推进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讲话,副市长卞吉安主持。

  据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将以巩固党在城市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为目标,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突出抓好新领域新业态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城市各领域基层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共进,不断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聚力打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锋领港城”,为“名城名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治国理政大势所需,是城市发展形势所需,是群众期盼态势所需,也是党建工作趋势所需。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必须突出核心、统筹全域,做到挺起核心有章法,条块联动有硬招,新兴领域有作为,基础保障有力度,智慧党建有实效,以全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有机统一。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必须把牢红线、引领治理,一以贯之强主导,一点一滴聚合力,一言一行作示范,一心一意抓服务,用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推动城市基层治理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做到上下联动履责,部门协同尽责,严格督查追责,切实把抓城市基层党建的责任担起来,推进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