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波电大东校区北侧 危旧房改造项目协议正式生效
2017年12月07日 16:3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许佳益

  从开始签约到项目生效仅仅2天。近日从江北区传来好消息,宁波广播电视大学东校区北侧危旧房改造项目签约户达到49户,签约率达到81.7%,项目协议正式生效。签约结果录入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信息公开系统。

  据了解,项目位于文教街道文教路86弄1-5号,共两幢房屋,涉及60户居民,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该区域房屋建造于20世纪90年代,存在基础设施不配套,缺少相关公共设施等问题。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