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海量音乐免费用 库客音乐落户浙江最大数字音频视频图书馆
2017年12月07日 11: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郭传太 许佳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郭传太 许佳益) 观看维也纳国立歌剧院最新歌剧直播、线上免费欣赏海量高雅音乐唱片、KUKEY智能钢琴用大数据采集教学效果……这些宁波独有、省内少见的免费数字音频视频资源,可以在宁波音乐港洛奇音乐图书馆享受到。这一音乐爱好者的视听福利,源于“库客洛奇+模式”的战略合作。

  日前,洛奇音乐图书馆与中国最大的古典音乐线上门户库客音乐,达成深度合作。库客音乐将旗下库客数字音频视频图书馆所有产品,安装在洛奇音乐图书馆,包括库客音乐数字留声机、库客云CD、库客智能钢琴音乐教室等,洛奇音乐图书馆成为库客音乐在浙江省最大的数字音频视频图书馆。目前音乐设备已经调试完毕,丰富的古典音乐、世界音乐、中国原创民族古典音乐资源,已经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前来。

  据了解,库客音乐作为一家古典音乐数字版权运营商和分销平台,与国外700多家顶级唱片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拥有海量的资源,曲库涵盖130万首各时期、各体裁的古典音乐曲目,3万位艺术家,100余种乐器,4000小时时长的宝贵视频。

  “借助数字留声机、云CD等高端智能音乐设备,洛奇音乐图书馆与库客海量的高雅音乐资源,实现了线上嫁接共享。”洛奇音乐图书馆创始人之一张坚对记者说,洛奇音乐图书馆成为库客音乐在浙江资源最丰富、硬件最充实的音乐平台。下一步,洛奇音乐图书馆将把库客音乐线上资源,与缪笛侃乐等线下活动相结合,走进高校和国企等单位,进一步提升宁波音乐港的内容层次和影响力。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