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家有敏感的“特殊”孩子怎么办? 专家为家长支招
2017年12月06日 15:07 来源:宁波晚报   李宁 杨秧培

  培智学校的孩子在性格上通常比较敏感,家长们会有这样的困惑:我的孩子怎么总是闷闷不乐,有的时候还爱发脾气?为了使家长全面了解儿童情绪行为的产生与干预知识,更好地引导特殊孩子健康成长,近日,象山县培智学校特邀宁波市心理健康问题专家张益萍老师做题为《父母如何处理孩子的情绪》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从特殊孩子的心理角度向与会家长分享了家庭教育理念,分析了多个心理问题家教案例,并就特殊孩子的实际心理问题,同家长们展开互动讨论。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耐心回答部分家长的咨询。

  据悉,此项活动是“宁波市心理健康教育进家长学校系列活动”之一,该校全体教师、80余名家长参加。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