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震撼!2017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博览会暨系列论坛 轰动业界
2017年12月06日 14: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袁佳颖 朱依琼 通讯员 张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佳颖 朱依琼 通讯员 张忠)12月8日至10日,2017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新材料展以“创新驱动 引领发展”为主题,展会分设军工材料研究院所展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展区、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展区、石墨烯展区、石化新材料展区、薄膜新材料展区、磁性材料展区、工程塑料展区8大主要展区,将有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市科技局、宁波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承办。目前,经过组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已经准备了一系列资料,一图带你看懂这次展会。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