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甜品即正义,冬日不可错过的甜蜜打卡
2017年12月05日 15: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正所谓“精致有价,浪漫无价”。哈根达斯冰淇淋创始人的背后注定了哈根达斯以爱为基调,因爱起家的浪漫情怀。然而一直走贵妇高端风的哈根达斯,此次彻底沦陷在了文艺小清新的道路上。

  严严冬日,围着暖炉吃火锅却看着满桌子的菜油腻毫无胃口;年终忙碌的工作更是心烦意思乱而昏昏沉沉。此刻需要冰激凌的治愈!想象一下,在温暖的室内吃的甜蜜的冰激凌,看着屋外的雪花,冰激凌的甜蜜不仅满足了味蕾还融化了心。这是一种日常的非比寻常。

  马卡龙的颜色浓烈不张扬,极致小清新,足以拯救疲于应付手机和电脑的双眼。醇厚的奶香让人着迷,若有似无的香气让你在混杂中解救出来。

  对女生来说似乎甜品都是无法抗拒的。午后一顿下午茶,饭后一块蛋糕,为甜品预留的胃总是让男生瞠目结舌。在这个冬季的哈根达斯,会让每个爱吃冰激凌的女生都犯上选择困难症。始于颜值,忠于味蕾,匠心的工艺值得喜欢。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