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浙江分院落户大目湾
2017年12月04日 14:4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林敏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浙江分院——“宁波产业(技术)研究院”,近日正式签约落户象山大目湾新城。据悉,这是大目湾今年签订的第10个重大项目。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是中央直属大型科技型企业集团,系国内最大的装备制造技术研究机构。浙江分院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24.9亩,包括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浙江分院、研发基地、成果转化基地、人才公寓等建设内容,预计于2019年8月动建,2022年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以机械行业为重点,在先进制造技术、自动化装备及系统集成、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象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技术创新能力。

  今年初以来,大目湾新城以抓落实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招大商、选好商、引实商”目标,成立招商引资攻坚克难小分队,通过“入请、赴外”“5+2”等方式,对重点项目逐一制定谈判方案。截至11月,共引进重大项目10个,合同引资268亿元,实到内资12亿元,浙商回归资金4亿元,实到外资1052万美元。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