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第四届市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举行
2017年12月02日 15:4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通讯员 陈敏健

  宁波市第四届市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一人一艺”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昨晚在镇海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闭幕式。

  第四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于9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为期三个月,有200余项文化活动。本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以“一人一艺,文化宁波”为活动主题,推出了一批正能量、高品位、接地气、有特色,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节目和活动,为宁波市民打造了一个全民参与的文化盛会。

  本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把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提升全民艺术素养作为举办活动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策划推出了全民K歌大赛、首届朗读大赛、全民艺术大考等多项“一人一艺”主题活动,以层层选拔、全民发动的形式,吸引市民广泛参与。

  晚会在舞蹈《阿婶合唱团》的精彩演出中开幕,这个节目曾获得第十七届中国群星奖。在专门为“一带一路”建设创作的歌舞《蓝色丝带》结束之后,宁波8位实力派主持人上台,为大家作精彩的诗歌朗读。他们把那首礼赞宁波的诗歌《朗读宁波》演绎得温婉动人。全民K歌大赛的获奖选手匹诺曹阿卡贝拉组合等则进行了精彩的歌曲串烧表演。

  中国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的弟子张红坤和他的两位徒弟昨晚表演了快板书《风》。同时,著名甬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王锦文和她的徒弟,甬剧新秀钱后吟表演了甬剧小调《悠悠宁波情》。晚会在市文化馆群星艺术团的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落幕。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