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叹为观“纸”纸雕艺术 带你进入惊人的迷幻世界
2017年11月30日 11: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12月16号,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将与卡森海派名家品牌店开展一场3D纸雕艺术体验,感受一张白纸雕刻出巴洛克式的梦幻与优雅。

  世界玲珑,如此多娇,在纸质物品被电子品逐步代替的年代,纸品的距离也离我们越老越远。关于纸雕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国的汉代,16世纪经过德国纸质的改良才有了现在的3D雕刻艺术。也许,对纸的印象里还停留在童年的千纸鹤,但是达人们的纸世界永远烧脑。

  纸,这个神奇的材料,比蕾丝更立体,比丝绸更加个性,只需要拿起刻刀,就能雕刻出一个美丽的奇幻世界,如同开始了一场愉快的纸上旅行,就能让活泼灵动的动物,含情脉脉的情侣,生机勃勃的花园从纸上走出来,变得真实而温暖,如同卡森海派名家皮质家具真材实料,感受到家的温暖。

  想变身纸雕达人那就快快来和义大道B区3楼卡森海派名家品牌店,内届时将开设“3D雕刻光影”的体验活动。

  12月16号下午14:00至16:30,和义君诚心满满为VIP们带来一场风靡全球的纸雕艺术。雕刻出你心中的那盏迷漫浪漫,空中游鲸的纸雕灯。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