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一汽召回二十余万台马自达6汽车
2017年11月23日 14:46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毛雷君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1月21日起,召回2012年1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马自达6汽车,共计20657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在严寒环境下可能出现制动助力真空软管单向阀无法正常开启的情况,导致车辆制动助力不足,存在安全隐患。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委托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清理真空助力器接头并更换真空软管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