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爱运动的你 本周末一定要来这里淘宝!
2017年11月21日 19: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这些年随着体育健康的发展,各项体育运动在群众中也是如火如荼。

  尽管如此,可一直以来,体育界专业人士曾多次强调,宁波全民健身有两块短板,一块是健身场所不足,另一块是科学健身指导不够。

  为了更好地推动体育运动以及体育产业的发展。由宁波市政府举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在11月2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历时3天。

  本届体博会紧紧围绕“倡导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打造健康宁波”主题,突出产业价值,促进产业合作;提升市民健身意识,繁荣体育文化。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吸引乐国内以及省内多家知名体育企业,展区分为体育器材、户外运动、运动服饰、体育休闲、体育旅游、健身培训、赛事项目等领域,形式丰富多彩,不但能满足专业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也为广大体育爱好大众带来全方位的观摩体验及采购便利。

  除了专业的企业展示外,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室内攀岩、电竞、冰壶、花样轮滑四项群众性赛事活动。

  其中电竞赛事为EWG国际女子电竞总决赛;攀岩比赛场地搭建耗资巨大,在省内体育类展会上均没有举办过,本次体博会设置比赛也让宁波市民零距离观赏、参与该项运动;桌上冰壶体验赛响应国家“北冰南移”发展规划;宁波市中小学花样轮滑年度总决赛具有全市的覆盖性及规模度,共有90支队伍参赛。

  四场赛事均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和质量,将为宁波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零距离的体育领域展会的丰富感和冲击力。

  除展览会部分外,本次体博会高峰论坛同样精彩十足。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体育局在展会同期与国家体育总局等机构将共同举办一个国家级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中国体育产业与城市发展”,论坛将会集结国内各有关部门及省市领导、顶级专家、标杆企业高管、投融资机构,以及数十家国内体育领域一线媒体。既进行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互动交流,又构建一个以体育产业与城市发展为视角的合作互赢的平台。

  本周末,对于爱运动的您,如果有空,不妨来这里看看,体略一下体育运动的风采。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