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即日起去体育局直属公共体育场馆健身 宁波市民卡也能用
2017年11月20日 22: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对于去球馆、健身场所等地方运动健身,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经历。一般情况下付费无非就是刷卡和现金。

  现在又传来好消息,市民卡可以用了。

  为了使宁波公共体育设施能更合理、便捷地利用,在宁波市体育局的推动下,通过对市区体育局直属公体育场馆设备的刷卡系统升级改造,目前已基本实现宁波市民卡在所属公共体育场馆(目前仅限免费时段)内的刷卡锻炼。

  记者了解到,市民卡在宁波公共体育场馆的刷卡应用,是继校园体育(江北、镇海)应用外,首次在公共体育领域的刷卡应用。这一举措,不仅拓展了市民卡在体育领域的应用范围,也方便了上千万市民卡用户,更是带动了市民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今后,市民只要拿着一张市民卡不仅能在学校内进行锻炼,还能到市相关公共体育场馆进行免费健身。

  温馨提示:

  改造完成的市体育局直属公共体育场馆(目前仅限免费时段)将全面支持宁波市民卡所有产品(市民卡、市民卡联名卡及手机市民卡等)。

  首次使用,市民需持本人身份证、市民卡在指定场馆终端设备上(如手持POS机)与身份证进行绑定登记后刷卡入场。无市民卡的市民可以至市民卡公司网点办理,各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时间及市民卡刷卡要求具体以场馆通知公告为准。

  市民卡在体育场馆手持终端上的刷卡应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