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患“夜盲症”,去年2月走失慈溪的程师傅 在寻找儿子程强
2017年11月18日 15:09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戚益春 蒋顺侠
程强近照

  昨天,从江西上饶来慈溪打工的程师傅,一说起失踪的儿子,就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程师傅叫程文武,在慈溪打工已经三年了,他一共有三个子女,失踪的儿子名叫程强,今年21岁,在家中排行老大。

  程强从小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视网膜黄斑色素变性,也就是“夜盲症”。两年前高中毕业后,他就随父亲来慈溪打工。程师傅说,因为视力不好,儿子在一家企业干了三四个月就不干了,平时都“宅”在家里,没事就拿着手机玩。

  程师傅说,儿子是2016年2月份走失的。那天他下班后发现儿子没从外面回家,拨打儿子手机时,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了。此后,不管程师傅是拨打电话还是发短信,儿子再也没有回复过。程师傅说,儿子走的时候,身上有四五百块钱,但是身份证和毕业证都没有带。

  程师傅说,为了寻子,一年多来他花费了大量的心血。 “儿子,你还是早些回来吧,全家人都很担心你。爸爸以前有什么错的地方,也请你谅解,在爸爸眼里,你永远是最棒的。哪怕你不回来,报一声平安也可以。”程师傅说。

  如果您有程强的信息,请和程师傅联系,电话为15058236315,也请程强看到报道后,尽快回家或跟家人联系。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