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海曙发出《红色组织力宣言》倡议
2017年11月18日 15:0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 毛一波 通讯员 邱晓凯

  昨天下午,由海曙区委和人民网宁波站共同主办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红色组织力引领创新发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论坛”举行,7位来自全省各地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一起宣读了由海曙区“两新”党组织等共同倡议的《红色组织力宣言》,发出了全面深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响亮声音。

  昨天,来自中央党校、省委党校的专家,省、市、县(区)各级组织部领导、省内知名“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分享经验,共同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打造“红色引擎”,牵引发展“动车”。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建跟着团队走,机构设到哪里,党支部就建到哪里,让每个党员找到归属感;望春街道新星商圈突出服务先行,致力于为辖区企业和党员群众提供党建、民生、经济等服务……围绕如何打造“两新”组织特色党建,省内7家“两新”党组织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海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市“商圈党建”的先行者,海曙区在商圈标准化党建、青春党建、电商党建、社会组织党建等领域已打响品牌,今后将持续推进“两新”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各项机制创新,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供更多的海曙实践、海曙经验。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