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8日 15:0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昨日下午,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举行。近40名“创二代”企业家在学习中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精神,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座谈会上,市两新工委负责人从十九大的战略意义、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殷切期望三个方面向“创二代”企业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随后,“创二代”企业家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士认为,一部十九大报告,就是一座思想宝库,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诠释和充分体现。作为“创二代”企业家中的一员,一定要坚守实业,做大做强企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继续前行。

  与会人士表示,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创二代”企业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红色作为青春最亮的底色、把奔跑作为青春最好的姿态、把学识作为青春最美的颜值、把感恩作为青春最真的情怀,努力做有品行、有情怀、有温度的青年一代企业家。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