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醉驾男子凌晨冲卡撞翻警车 两名辅警受伤
2017年11月17日 17:57 来源:宁波百事通微信号   张晴 莫荏婷

  今天上午接到读者消息,江东南路(琴桥下)一辆奔驰S级酒驾冲卡,笔者联系了交警方面,证实发生地属于鄞州区域,检查酒驾的辅警为宁波市鄞州交警大队。

  据现场图片和视频来看,车辆损毁严重,交警受伤严重,现场一片狼藉!笔者从急救中心了解到,伤员被现场交警送到据事发地最近的李惠利医院。

(事发现场)

  笔者随后赶到李惠利医院,在急诊输液室见到了当晚执勤的俞姓辅警,他的左手指有明显压伤,中指指甲发黑。右脚膝盖处有擦伤,左脚也有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现场 网友提供照片)

  据俞警官回忆,事发时间在凌晨2点不到。警车停在第一车道,他在距离警车50米外执勤,身边的同事正在处理酒驾。肇事车辆同一车道,由南向北方向开来,没有刹车,也没有绕行,直接撞翻警车,其中一位警官被警车压住,受伤严重。

俞警官接受笔录

陈警官

  (受伤严重的陈警官,另一位受伤辅警俞警官接受笔录)

  “太突然,车速很快,来不及反应,我都还没看清车牌和型号。”俞警官说,他就被撞倒了。“我现在头还晕,我的同事受伤更严重。”

  另一位受伤更为严重的陈警官,由于肋骨骨折无法翻身,头部经过包扎处理。

  急救处理后,俞警官还需要留院观察,不排除有脑内出血的可能性。陈警官病情较为严重,蛛网膜下腔出血,气胸,多处颈椎、腰椎横突骨折,多发肋骨骨折。

  笔者事后赶往事发现场看到,因地处下坡段,所以造成损失更大。马路中间还因为凌晨发生的车祸,地面造成手掌大坑洞。桥墩处有多处擦痕,管路弯折,现场拖行造成的划痕范围长达15米,有三处明显地面痕迹。

  随后了解到,该肇事者为无证驾驶,且有犯罪前科,肇事者有醉驾嫌疑,已被刑拘。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