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加油时也能处理交通违法 首批5台自助处理机进驻中石化加油站
2017年11月17日 16: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章文婷 何登

  

加油站员工演示操作步骤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章文婷 何登) “王师傅,今天来加油了啊!”车主王先生每次走进中石化宁波石油的莲桥加油站营业厅,便利店员黄萍都会跟他热情地打招呼,作为这里的常客,大家彼此都非常熟悉。当王先生准备在便利店内转转时,黄萍问道:“王师傅,有没有交通违法要处理的?”王先生直接回了句:“当然有,难道你们这里可以处理?”

  “还真被您说对了,我们这里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刚刚装好,我带您看一下。”黄萍带着王先生来到便利店靠墙的一角,那里放着一台自助处理机。

  “真方便啊!加油站里居然也能处理交通违法!”短短2分钟,王先生就在黄萍的帮助下,在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上处理了2条轻微的交通违法。

摆放在油站醒目位置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宁波石油近期开展了服务提升工作,而这个交通违法自助服务就是其中的一项内容。

  近日,首批5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在宁波石油正式“上岗”,交通违法查询、非现场执法交通违法(罚金小于等于200元、无一次性记12分交通违法行为)、违法缴款等都可以直接通过自助机办理,相比传统的人工服务台,自助机不但减少了市民的排队次数,还节约了处理时间。

加油站员工引导顾客处理交通违法信息

  目前,首批5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分别放置在东部新城、莲桥、丽园北路、三官堂和钟公庙等5座车流量较大的加油站中,除钟公庙加油站因改造暂时停业外,其它油站的自助处理机均已开通,后续宁波石油还将视使用情况扩大该服务的覆盖面。

  使用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处理交通违法很简单:根据界面显示,可以选择违法处理还是违法缴款,违法处理可以进行交通违法信息的查询和分数扣减,违法缴款支持所有银联卡支付,整个操作流程非常便捷。

  附:油站清单

  加*号的油站目前正在改造,待重新营业时,该站将恢复该项服务内容。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