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在和义大道和家人吃的不仅是美食,而是科技与艺术的巧妙结合
2017年11月17日 16: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临近感恩节,在选择带着家人去哪里共进晚餐的时候。在和义大道有这么两家餐厅你不得不知道。

  吃饭就像看电影,这是和义大道这家兰维乐新西兰体验中心最近打响的一个口号。3D全息投影包厢,吃饭体验飞一般的酷炫,想必你还没听说过吧。这样的包厢全国也没几个噢!

  利用投影映像技术结合3D动画效果,让你身临其境置身于深海景观,打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3Dshow。而主角就是新西兰土著毛利族人,他们将用自己独有的欢迎仪式,邀请你感受太平洋西南部的岛屿国家新西兰的美食魅力。

  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感受3D影像,听起来多么惬意,没想到在宁波竟成为了现实。

  兰维乐3D全息投影包厢可容纳8人,需要提前预定。订座及咨询可拨打电话:0574-8809 5000,9月23日开启尝鲜之旅。饭前饭后均可享用果汁、咖啡等饮品。

  享受过了兰维乐3D全息投影包厢带给你的震撼与奇妙之后接下来这家餐厅,一定能够唤醒你对艺术的渴望。

  夜色中,灯火通明的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心中早已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品位的象征,拥有着她独特而奢华夺目的魅力。

  最上火锅这家高端餐厅从一开始就以打造米其林餐厅为经营管理目标,并特邀亚洲顶级建筑设计大师陈瑞宪先生倾力设计。

  将概念火锅与时尚餐饮元素巧妙融合,内容丰盛到涵盖了港式海鲜火锅、日式火锅,滨江户外铁板烧、咖啡吧等,致力成为每一位顾客舌尖上的最上。

  最上聚集了众多亚洲一线艺术家的心血和创意。国画大师丰子恺以及陈瑞宪先生的室内设计都将使最上的艺术气息更加纯粹。

  除了两位大师的作品之外。就餐分离区放置了最上的女神铜像,由泰国大师定制,铜锅的设计来自于日本,包厢的墙面采用的是英国的布艺装饰,配饰均采购于法国巴黎等世界各地,而且会配上著名艺术家绘制的挂画。

  著名花艺大师凌宗湧进行了最后的花艺设计,为最上再添一丝浪漫和生气。在如此特色的环境里就餐,再加上高水准的厨房团队及外场服务团队,最上一定会是您最难忘的餐厅。

  地址: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三楼3015B

  电话:87535555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