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慢享时光·有期而遇 月湖盛园嬉皮士学院正式开学
2017年11月15日 14: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月湖盛园七周年系列之嬉皮士学院向嬉皮精神致敬。11月11日下午,月湖盛园嬉皮士学院正式开学。他们很酷,他们站在古板保守的对立面,他们留着长发,穿著色彩斑斓的衣服流浪着,他们是嬉皮士,他们用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叛逆自由的活着。

  嬉皮士精神之自由,不受一切束缚便是最大程度的嬉皮,拿出你的鼓棒换上冷酷的表情,挨个敲响鼓和镲,嬉皮士学院即将启动。

  嬉皮士精神之自由,不受一切束缚便是最大程度的嬉皮当你舞动起来你就有了摇滚的灵魂。

  月湖盛园七周年的活动到这里也告一段落了,但是月湖盛园带给大家的快乐与福利还在继续。慢享时光·有期而遇,感谢有你们对月湖盛园的关注与热爱。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