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象山举行“斑斓海岸”马拉松嘉年华
2017年11月15日 10:5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郑勤 象山记者站 陈光曙

  11月12日下午,2017宁波“斑斓海岸”马拉松嘉年华在象山黄避岙乡塔头旺村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有400余人,参加6公里欢乐跑的有200余人。

  黄避岙乡三面环海,山海资源丰富,拥有长28.6公里的“斑斓海岸”精神文明示范线。本次马拉松跑道沿西沪港海岸线而设,将山夹岙村、鸭屿村、塔头旺村、白屿村、骍角岙村、高泥村串点成线,风光无限。

  比赛开始后,身着各色服饰的选手在村民和观众的呐喊声中激情奔跑,形成一条流动的彩色缎带,与风景如画的“斑斓赛道”交相辉映。经过激烈比拼,参赛者邵科论、朱翠和方加南、胡丰儿,分别夺得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组男、女冠军。

  一场马拉松就像一部城市宣传片,在展现半岛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更对外树立了活力象山、健康城市的形象。获得半程马拉松冠军的邵科论是名专业选手,以前参加过多场城市马拉松赛,这次比赛令他印象深刻:“沿海岸线设置的赛道很有特色,沿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当地群众也特别热情。整场跑下来,更像是经历了一次西沪风情之旅,感觉太棒了。”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