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征集有趣的脑洞!交通安全公益广告,最高奖8000元
2017年11月15日 09: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周丽丽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周丽丽)上个周末,朋友圈被两件事刷屏了:买买买+张学友杭州演唱会。演唱会现场还有个小插曲:因为刚好是“双十一”,张学友调侃说这个节日在香港表示没有拍拖,为什么你们会这么开心?是不是都买买买了!

  从“光棍节”到“购物节”,曾经凄凉的11月11日变成了全民狂欢,还演变成了情侣们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日子。比如双十一你肯定最想听的情话:你剁手、我买单、你的购物车我帮你清(mai)空(dan)了!

  既然“光棍节”都能变得如此甜蜜,那么12月2日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也来走下心呗!由滴滴公司、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宁波广电联合举办的宁波市“交通安全”公益广告创意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宁波高校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宁波高校大学生都能参与,大奖8000元!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奖8000元

  此次作品征集的主题为:交通安全。类别:平面广告、广告文案、短视频不限,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创作者可以从不同人群的角度出发去构思,比如司机、行人、乘客等,让作品提出“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作品要求能引发情感共鸣、唤起人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奖项设置如下:平面广告类,非凡奖(一名)奖励:8000元现金及荣誉证书;创新奖(两名)奖励:5000元现金及荣誉证书;奇思奖(三名)奖励:3000元现金及荣誉证书;优秀奖(名额不限)奖励:荣誉证书。短视频类,新锐奖(一名)奖励:5000元现金以及荣誉证书。广告文案类,独立奖(三名)奖励:1000元现金以及荣誉证书。

  参赛者有任何疑问可加qq群咨询,群名称:大赛交流群(滴滴出行)。群号:308890930。

  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所有获奖作品(含优秀奖),还将在天一广场展出。

  有才!有人用交通标志写了封情书

  分享一个案例,一位司机用交通标志写了封情书,这脑洞真是逆天了!(案例来自“宁海人家”)

  安全出行,才能换来一辈子的相守。平安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待,更是一份责任。儿行千里母担忧,回忆儿时,外出时,父母总会叮嘱一句“注意安全”;你的平安,是家人最大的期盼。

  福利:一万份、八五折滴滴擦车券,速领!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为倡导全民安全出行,浙江新闻客户端、浙里宁波联合滴滴出行,为浙粉送出一万分、八五折滴滴出行打车券。

  浙粉进入“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后找到菜单栏“浙里有礼”入口,可免费领取。有效时间:即日起至12月14日,领券后一周内有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