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波乐惠国际昨天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2017年11月14日 17:13 来源: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金鹭

  昨天,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从而使我市A股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9家。

  公告显示,乐惠国际首次公开发行186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9.71元。本次募投项目为生物过程装备生产、酿造与无菌灌装实验室等。

  乐惠国际总部位于象山,专注于啤酒酿造为主的过程装备及无菌灌装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是全球少数具备啤酒厂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供应商之一。历经数年的发展,乐惠国际在啤酒、饮料、食品、生物、化工、医药等众多行业领域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全行业客户逾500家,承接大型项目超过300个。这其中包括喜力啤酒、百威英博啤酒、嘉士伯啤酒、百事、日本三菱等数十个品牌。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的运用可以迅速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提高技术水平,丰富产品类型,解决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产能瓶颈问题。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