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厉害了!宁波企业舜宇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2017年11月13日 22: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振国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振国) 11月10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舜宇光学科技(02382)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自2017年12月4日起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舜宇光学科技晋级蓝筹股。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泱表示:十分欣喜舜宇光学科技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这代表舜宇股票的市场价值在行业板块中的地位和经营业绩都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舜宇今后会一如既往以出色的经营业绩,为社会和投资者带来最佳回报。同时,舜宇将深化“两个转变”,提升软件算法在产品与服务中的附加值;做精优势业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加大新事业投入,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改善经营质量。

  恒生指数由香港恒生银行全资附属的恒生指数有限公司编制,是以香港股票市场中的50家上市股票为成份股样本,以其发行量为权数的加权平均股价指数,是反映香港股市价幅趋势最有影响的一种股价指数。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