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得力获宁海县首张“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
2017年11月13日 22:18 来源:宁波市科技新闻网   

  

图源网络

  近日,“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在得力集团举行。得力集团的订书机产品获得宁海县首张“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也是全省第一张文具行业的“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宁海县正式迈入了“浙江制造”新时代。

  据悉,“浙江制造”分“标准”和“认证”两种手段,通过的企业在质量、技术、服务、信誉等方面均得到了市场与社会的认可,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得力集团订书机产品获得认证,意味着该县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上又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得“浙江制造”认证后,企业可在通过认证的产品上印制“品”字标志,优先纳入“浙江制造精品”目录,在政府采购、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等项目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

  得力集团是一家集团化大型国家高新企业,作为中国办公文具行业的领导者,集团一直走产学研一体化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围绕“办公3.0”概念,从单纯的文具供应,转型到“办公整体解决方案”。集团每年都会拿出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用于研发新产品,每年研发新产品1000多个,平均1天出3个新产品,全力打造性价比最优的产品,成为国内国际文具市场的“金名片”。得力文具智能制造生产新模式应用项目也是该县首个获得市级自动化(智能化)成套装备改造的试点项目。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