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这场展览有点特别!宁波外滩延伸段五号地块与时装活动“触电”
2017年11月12日 11: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邵家艳 王谢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邵家艳 王谢雪) 这两天,在宁波市江北区白沙街道外滩延伸段区域的5号地块里,一场牛仔静态展的出现,刷爆了宁波人的朋友圈。

  纯粹的色彩与硬朗的线条,自然的拼接与牛仔的完美融合,展现出年轻一代的激情和动感。这是一场由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时尚设计学院主办,白沙街道协办的融合了牛仔和军事元素的展览。

  据介绍,这些展品均由该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利用旧牛仔服饰及牛仔碎料剪辑而成,同时结合在中国防空博览园里得到的军事灵感设计与制作出的成衣。

  “将服饰本身的历史背景和故事,与中国军事制服的元素相结合,每件服装好像都在讲述不同的故事。”白沙街道负责人看了展品后告诉记者,外滩延伸段五号地块本就以时尚金融为主要方向,这次的静态展为新建筑群与文创类活动的首触,据悉中英时尚设计学院会在明年一月份继续在白沙举办一系列创意性的时装活动,包括静态展和走秀,将文艺与时尚相结合,演绎不一样的白沙时尚魅力。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