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纵情五公里 象山举行公益“彩虹跑”
2017年11月12日 11: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陈姿爽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陈姿爽) “嘭!”随着发令枪打响,五彩粉末飞扬,各式活力着装的人群彻底沸腾,竞相奔跑……11月11日上午,一场“松兰山公益彩虹跑”活动开跑,300余位参与者在奔跑中“挂彩”,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5公里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松兰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目标,宣传树立度假区品牌形象,结合全域旅游,更好的宣传松兰山“海上红丝带”沿海观光游步道,实现打造现代化滨海度假区的目标,倡导“健康、青春、休闲、公益”的旅游正能量。本次公益彩虹跑活动一经发出,微信、电话等报名源源不断。大家都为这场即将上演的惊喜狂欢做好了充分准备。与强调竞速的跑步比赛不同,这次彩跑活动更注重快乐、色彩和健康的重要性,在传播青春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更是在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300余人共同沿着同一条松兰山游步道前行,,活动不计时,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佩戴面具、奇异的服装,如变形金刚、蜘蛛侠、马头等道具。途中经过5个色彩及能量补给站,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跑道外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撒洒彩粉,以示祝福,跑步的人从头到脚瞬间变成五颜六色,将马拉松变成“彩虹跑”。很多参跑者一路狂奔,也有欢乐的团队边走边唱。很多参跑者表示:“参加这次公益彩虹跑,能够尽情畅享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传递青春与爱心正能量。”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热,跟这个比赛一样,充满激情和活力。”到达终点的参与者王先生告诉说,“以前就听说过彩虹跑这个活动,其他很多城市也举办过,一直想参加也没机会,这次来参加,觉得非常有意思。”本次活动,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选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除此之外还能得到由活动单位提供的运动T恤、护目镜、号码牌、装备背包、手环、贴纸、毛巾、防水手机套、口罩。到达终点后,完成全程的选手,获得绿城·白沙湾玫瑰园提供的爱心善款50元/人。所有善款统一捐赠于新梦想阳光家园和快乐E家阳光家园两所培智学校,总计15000元。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