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敲开缘份之门 2017宁波千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12日 11: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寒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寒潇) 11月11日,正值“光棍节”之际,“亲青恋·美丽佳缘”2017年宁波市千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宁波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宁波团市委主办,由宁波发改委团工委、宁波国资团工委承办,由宁波文广新局团委、中石化团工委、镇海炼化团工委、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团委共同协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在两个可容纳300多人的主题活动室,单身青年纷纷坐下来,通过交友游戏短时间内快速了解对方、尝试打开爱的大门。在千余平米的活动自由区,自由行走乐队用音乐为爱高歌,为活动营造了一个轻松活跃的交友氛围。自由区旁,记录着千余名青年信息的缘分墙吸引了大量青年的驻足,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寻找着心中的那个“TA”。

  千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作为“美丽佳缘”宁波市婚恋交友联盟的年度性品牌活动,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今年,在往年的基础上,新增了新宁波人专场,为外来留甬青年提供针对性服务专场。12日,中石化专场、镇海炼化及宁波交通投资合并专场也将陆续举行。同时,为方便单身青年,本次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NB美丽佳缘”公众微信平台推出在线红娘服务,只要输入青年编号,即可留言对方,说出爱的声音。

  “亲青恋·美丽佳缘”宁波市青年婚恋交友联盟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由以团市委为主导,全市各级团组织为依托,专业化的婚恋机构为合作伙伴,旨在提高婚恋交友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青年社会组织。联盟成立5年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扎实开展了以“六个一”(创设了一个品牌、组建了一个联盟、整合一大批资源、组建了一个数据库、建立了一批基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核心内容的婚恋交友工作,并通过将婚恋交友服务工作延伸到活动之外,切实做到了有效服务全市广大青年婚恋交友,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形成了较好的社会反响。2017年以来,共开展市级活动9场,吸引单身青年超过3000名。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