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大咖面对面 共同搭建中东欧商品供需平台
2017年11月12日 10: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11月11日,“2017中东欧商品贸易发展高峰论坛暨跨境电商大咖分享会”在宁波举行。此次高峰论坛聚焦中东欧商品贸易发展合作与对接,汇集了中东欧商品的进口商、经销商、渠道商和跨境电商代表,为中东欧商品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合作平台。

  论坛上,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认为,他立足于国内市场做好进口商品选择,中东欧国家商品进口贸易,还是一片蓝海。需要我们引进来走出去,把我们的资金与技术带到中东欧去,真正掌握源头。

  宁波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中东欧商品推介,让与会嘉宾更加全面了解中东欧商品的特色。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学习跨境电商行业背景。本次论坛邀请了两位知名的跨境电商大咖:正正电商副总经理胡杭波和阿里巴巴国际站宁波分公司运营总监吴向进分享跨境电商的运营经验。胡杭波就“互联网新经济时代,跨境进口电商破局”主题展开了分享,他认为消费升级助推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增长。他提出跨境电商+一般贸易=新进口电商的定义。吴向进以“新外贸智能未来——跨境电商重构传统外贸”的主题对跨境电商与传统外贸进行了剖析。他认为新外贸是一种“以数据为驱动,通过互联网技术重构传统外贸,从而提升用户体验”的全新贸易形式,他也分享了中小企业成功向跨境电商转型的过程并提出了跨境电商制胜法则。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