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井柏然昨现身天一广场
2017年11月11日 11:0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毛梦琪 王琪芬

  昨日下午,知名艺人井柏然现身天一广场,引起在场市民关注。

  井柏然1989年出生于辽宁沈阳,2007年他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节目,获全国总决赛冠军、最佳网络人气奖,进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电影《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2年,他的个人音乐专辑《井柏然》获“第11届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最优秀新人奖;2015年,他出演公益电影《失孤》获“第30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同年7月,他主演古装奇幻电影《捉妖记》为大家所熟知。

  昨日,井柏然一亮相就被20余家媒体追问《捉妖记2》的情况。他向大家透露说,《捉妖记2》作为续集,仍由他与白百何领衔主演,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等倾情参演;第二部紧接着第一部的故事,讲述宋天荫(井柏然饰)和霍小岚(白百何饰)带着胡巴寻找父亲,克服困难终于团聚的合家欢故事。井柏然说他最崇拜的偶像是梁朝伟,能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