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保险发力支农惠农120万只土鸡上了“价格保险”
2017年11月11日 11:02 来源: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金鹭 通讯员 宁筱珉

  昨日上午,宁波市保险支农惠农对接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食博会现场举行,多个参展商为自家的农产品上了保险。

  会上,振宁牧业有限公司为120万只土鸡购买了肉鸡价格指数保险。“以前价格再低也只能自己承担,有了保险后,我们养鸡户更加安心了。”振宁牧业董事长屠友金告诉笔者。今年6月,振宁牧业出货了10万只肉鸡,但由于价格波动,收入远低于预期。在市农业局和人保财险的帮助下,理赔程序短时间受理完毕。屠友金介绍,当时肉鸡的收购价格为28.6元一只,低于保险约定价格1.4元,在经过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确认后,他们立马就获得了14万元的价格补偿。

  “为了顺应农业现代化推进,发挥保险支农惠农的作用,我们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融资创新,先后为茶叶、杨梅、榨菜、南美白对虾、东海大黄鱼、甲鱼等宁波地方特色优势农产品量身定制了保险产品。”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俊说,目前,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已为宁波198万公斤鸡蛋、123万羽土鸡、18万头生猪提供了价格保险保障,为慈溪葡萄、镇海草莓试点开发了收入价格保险产品。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